再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若不想被通知到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多少個秋多少個冬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就無心自擾也曾想過若真遇見我們應該如何是好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不讓你看到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她比我還重要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你的快樂我可以感受得到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再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她比我還重要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你的快樂我可以感受得到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再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若不想問若不想被通知到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g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