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梯子吊橋位於竹山鎮的大鞍竹海風景區往太極峽谷途中......DSCN2886.JPG 

 

 

全台首見的梯子吊橋,如同樓梯般以一階階方式構造,是不是很壯觀呢?

幸好小姐我~沒有懼高症,要不然來到這兒~~豈不可惜啦!

DSCN2887.JPG

沒懼高症,大概也有"沒腦症"!!!???!!??

登山啊!~~我穿啥涼鞋!?又拿了一堆東西,就差沒帶行李箱.....

DSCN2893.JPG

螺旋式的階梯....來一趟<天梯>....我"鐵腿"整整7天~~~>_<

DSCN2884.JPG

由高處向下望,其實挺美的~

DSCN2881.JPG

今晚夜宿<天空的院子>.......

這裡原來是座荒廢的古老三合院
兩個年輕人,自己畫設計圖、一磚一瓦地拼湊出夢想中的藍圖
其中一位還是醫生!
這,就是天空的院子
http://www.sky-yard.com/

DSCN2945.JPG

辛苦了~我的腳丫,就讓你和涼鞋入鏡留念吧! 哈~

嗯~<天梯>值得來體驗一下~......是..是..我知道你不會穿涼鞋啦!?#$%

DSCN2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g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